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認為小珍妮佛很完美 兩人緊密連結傳交往ing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27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月初驚爆和48歲《黑天鵝》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分手,不料不到半個月就傳出她和同為單身的「小布」布萊德彼特看對眼,目前交往ing。

布萊德彼特否認和珍妮佛勞倫斯交往。(翻攝《太陽報》)

小珍妮佛先前因受不了戴倫只談電影、不談情分手,而小布去年和裘莉婚變、分居,都恢復單身生活的兩人,感情世界備受注目,有雜誌指出,小布其實已經注意珍妮佛多年,曾透過共通好友取得珍妮佛電話,但一開始小布沒有勇氣約她,認為珍妮佛是個完美的女性,知情人士也透露,小布和珍妮佛已經一起度過好幾個漫漫長夜,兩人間有緊密的連結。

珍妮佛勞倫斯月初剛和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分手,馬上爆新戀情。(翻攝《太陽報》)

不過對此,男方已發聲明否認,而小布的好友也告訴《太陽報》,小布和珍妮佛沒有在一起,更不可能約會,一切都是虛假的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