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歌王李玖哲淚謝老婆相馬茜:下輩子也要見到她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李玖哲沈寂多年,今天受訪淚灑謝老婆相馬茜,更感性說:「希望我們愛到老,就算死掉,下輩子也要見到她。」

李玖哲(右)淚謝老婆。(記者陳慧玲攝)

李玖哲談到:「沒有人相信我的時候,只有老婆跟我說,你可以的!」他公開表示:「我愛她。」被問到生小孩計劃,他說:「我會努力嘿咻嘿咻!」但是也談到不排斥領養小孩,「世界上有很多孩子沒有爸媽。」談到肌肉多硬話題,李玖哲說不管胖瘦老婆都愛她,黃立成則笑說:「硬才會懷孕。」李玖哲(右)大哭。(記者陳慧玲攝)
李玖哲發片。(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