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婚變 吳宗憲「回來吧」超暖推文被讚爆

吳宗憲(前排左)稍早臉書發文安慰小嫻。(翻攝自吳宗憲臉書)〔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嫻、何守正婚變風波持續延燒,何守正2姊、3姊為護弟,發文痛批小嫻,被網友諷提油救火,是「毒菇之戰」。今演藝圈大哥吳宗憲稍早在臉書發文安慰小嫻,表示「人家不要你的話,那你就回來」。

吳宗憲在臉書表示,先前錄影時碰到小嫻,「在馬來西亞感恩節前夕,和你一起開心的哭著⋯⋯提前感受了你現在的感受!演藝圈是你的家,人家不要你的話⋯那你就回來!人生就是這樣子短短幾十年。」文末也祝福小嫻總能抓到幸福,發文讓大批網友直呼:「超暖。」

吳宗憲臉書全文

在馬來西亞感恩節前夕,和你一起開心的哭著⋯⋯提前感受了你現在的感受! 演藝圈是你的家,人家不要你的話⋯那你就回來!

人生就是這樣子短短幾十年

像我;只是身體活在現在

我的靈魂早就緊抓著上帝的左腳的小拇指遠颺在天邊⋯⋯

總是沒有要計較的事

那就會覺得路特別寬

總是可以給祝福

自己肯定能抓到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