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女星勾搭人夫重創事業 新片慘淪透明人

齊藤由貴勾搭人夫醫生,接吻照曝光震驚外界。(翻攝自日本雅虎)〔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51歲的日本已婚女星齊藤由貴8月被踢爆勾搭人夫醫生,第一時間她否認外遇醜聞,並向外界鞠躬道歉,未料之後竟流出她和小王的「嘴對嘴」的接吻照,代言、戲約全喊卡,事業慘跌谷底,在新片《復仇女孩》的宣傳上,也徹底淪為「透明人」。

雖然齊藤由貴已經宣布辭演明年NHK電視台的大河劇《西鄉殿》,但卻將在桐谷美玲及鈴木伸之主演的電影《復仇女孩》中亮相,飾演幫助桐谷美玲踏入政壇的政治秘書,而片商對於齊藤由貴有份演出的消息則是極其低調,就怕她的負面形象拖誇電影。在已經曝光的電影預告及海報中,齊藤由貴的名字都遭到片商刪除,只剩官網仍可見到她的名字,不倫風波餘波盪漾。齊藤由貴爆出不倫醜聞,重創演藝事業。(翻攝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