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頭氣溫驟降 美女主播棚內跟著喊爆冷

別看三立主播黃倩萍穿短裙秀辣腿,她可是冷到想發抖。(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這幾天外頭冷颼颼,不少人都是大衣圍巾全副武裝,深怕一不小心被凍傷,很多人都羨慕新聞女主播可以在棚內,依舊穿著迷你短裙,辣秀美腿報新聞。不!不!這是錯誤假象,因為三立主播黃倩萍哀怨哭喊:「我也冷爆了!」

這是真的,別以為女主播穿辣裙播新聞,笑容滿面不用外出受風寒,其實,她們是有苦難言,黃倩萍以切身之痛告訴大家:「攝影棚跟外面溫度一樣,都很冷啊!」因為棚內冷氣也很強,加上她還穿著迷你短裙,怎能不冷。

有粉絲關心她,頻頻追問「沒有暖氣嗎?」只見黃倩萍難過嘆氣:「只有冷氣沒暖氣啦!」還有人大膽問她:「裡頭究竟幾度?」她立刻哀怨直喊:「14-15度左右。」難怪這麼冷,大批粉絲只好安慰她要忍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