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妹婚後開工秀美腿 肚皮成亮點

宋慧喬(右二)及EXO成員伯賢(左起)、Xiumin、Chen今早參加於北京舉行的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翻攝自韓聯社)
〔記陳立妍/台北報導〕36歲的「喬妹」宋慧喬10月底與亞洲男神宋仲基完婚,從黃金剩女晉升人妻,婚後她和老公宋仲基飛往西班牙度蜜月,停工多時的她屢屢傳出「有孕」。今早喬妹首度在婚後開工,參加於北京舉行的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在活動和南韓總統文在寅見面,「肚皮」也成為現場焦點之一。

喬妹今天身穿粉色襯衫搭配白色短裙秀白皙美腿,以優雅幹練的造型出席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除了喬妹外,EXO成員伯賢、Chen和Xiumin也參加交流活動,與總統文在寅交流及握手致意。不過,今喬妹現身時,肚皮平坦看不出懷孕跡象,據悉她更將代表韓國明星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碰面,「禁韓令」是否有望鬆綁,備受外界關注。宋慧喬(右四)以優雅的粉色襯衫配白色短裙造型,出席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翻攝自韓聯社)宋慧喬(右)今參加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與南韓總統文在寅(左)見面。
(翻攝自NEWS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