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赴北京見習近平 「限韓令」有望解除

宋慧喬。(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慧喬婚後首開工,昨凌晨從仁川機場搭機赴北京,除了出席美妝活動,還將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婦見面,外界認為「限韓令」有望逐漸解除。

宋慧喬此趟北京行,有傳是拍廣告及出席美妝活動,韓媒則指出,她還將以嘉賓身分獲邀參加今(14日)由習近平舉行的中韓建交25周年的文化交流之夜活動,在晚宴上也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進平夫婦、南韓總統文在寅夫婦見面,此舉被視是中國「禁韓令」破冰的第一步。

此次是文在寅上任後首度訪華,也是第三次與習近平進行峰會,雙方可藉此化解「薩德」系統所引發的矛盾,也可促進、恢復經濟及文化領域交流。宋慧喬13日素顏搭機赴北京。(翻攝自fnstar)文在寅。(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