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生3女卻盼無子宮抱孫 他心疼小嫻遭強逼生子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何守正與小嫻驚爆婚變,最新戰況延燒至何家二姑、三姑槓上小嫻密友,何母要小嫻不要放棄受孕影片也纏入,多方互撕大戰,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今再為小嫻開砲:「想要害死弟弟的姊姊!」

許常德射出3箭給何守正這家人,他認為如此渴望求子,婚前應該要先跟小嫻講清楚,「不然誰知道這個家有惡犬呢」;至於日前三姑心痛說何母還得煮飯給小嫻吃,封她「全台最無尊嚴婆婆」,許常德說:「人的尊嚴不是別人給的,期望媳婦幫你煮飯才有的不叫尊嚴,叫任性。」另外三姑之前也透露何守正這個獨子是何母生3個之後才求到,許常德說:「不但沒有體諒不能生的人的辛苦,還要強逼,這叫殘忍。」許常德再發文談嫻正婚變,為小嫻抱屈。(翻攝自臉書)何守正一家人。(翻攝自《小燕之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