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小嫻遭酸民夾殺 「何三姑」火速關臉書

何守正三姊何桂育(左後)被網友取名「何三姑」。(翻攝自何守正母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變調,他遠嫁法國的三姊透過臉書護航弟弟,砲轟小嫻不會生、不會下廚,還說母親是「全台最無尊嚴的婆婆」,她的粉絲頁《巴黎不打烊》這2天湧入大批酸民夾殺,粉絲頁一早已關閉無法留言。

何守正三姊本名「何桂育」,遠嫁法國與夫婿育有1女,目前是旅法藝術家及設計師,出版過《柏林玩設計》、《婊子日記──小甜甜在巴黎的365天》等書,常藉臉書專頁「巴黎不打烊」分享和外籍老公、混血女兒生活點滴。

何守正三姊何桂育一早已關閉臉書。(翻攝自何桂育臉書)

由於何桂育前天在粉絲專頁《巴黎不打烊》砲轟小嫻,這2天擠進大批酸民夾攻砲轟她,今天一早,何桂育已將粉絲頁關閉,網友無法留言,她關閉臉書被酸民暗諷「何三姑也不發飆了」、「有本事回台照顧自己媽媽,不要只會躲在巴黎嘴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