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火場尋摯愛 紀培慧急奔失事地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林俊傑將於29日推出新專輯《偉大的渺小》,在雙主打的《Until the Day》中,林俊傑飾演一個葬身於火災的罹難者,以「靈魂」的角度,努力找到摯愛的另一半。雖然故事情節催淚,林俊傑卻煞風景的說:「剛好導演也設定我要穿著浴袍,配上這個妝,看起來很像是剛在浴室滑倒。」

《Until the Day》MV特別邀請紀培慧合作,畫面一開始,林俊傑先是一個人慌亂地站在火海中,隨著鏡頭轉換,漸漸能意識他其實早已罹難成為一抹幽魂。之後更拍出意外當天,林俊傑在火場中用盡全身力氣打給摯愛,對話那頭的紀培慧雖然焦急卻無能為力,聽完林俊傑愛的留言後,女孩奮不顧身往火場跑,結局相當逼淚。拍攝《偉大的渺小》時,林俊傑為了詮釋內心受傷的狀態,特地在臉上化了傷妝,讓他搞笑的說:「每次都是演這種被打的角色,不過為了愛、為了夢,被打很ok!」一席話逗得全場大笑。林俊傑畫上傷妝拍MV。(華納音樂提供)林俊傑畫上傷妝拍MV。(華納音樂提供)林俊傑畫上傷妝拍MV。(華納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