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綺陽尼泊爾便秘8天 哽咽懷念青春肉體

唐綺陽於尼泊爾入境隨俗用手抓飯吃。(亞洲旅遊台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唐綺陽為亞洲旅遊台《唐綺陽逍遙遊》到尼泊爾出外景,她在11年前就曾造訪Patan杜巴廣場,當時還是背包客。在廣場上走著走著,唐綺陽突然哽咽起來,表示因為看到這些歷史悠久的建築物,因地震過後宮殿廟宇都被隔離修復,回想起以前來的時候都可以近距離,充分感受這些宮殿的美,對照現在坍塌的建築,就算修復過後也可能回到以前的風采,她哀傷的說:「就跟我一樣啊!回不去了。」

唐綺陽到尼泊爾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身為吃貨的唐綺陽,不論走到哪個國家,必定品嚐當地美食,她這次不但大啖麻辣牛肉飯、炸彈肉餅、香酥牛雜等庶民美食,還欽點一定要喝到用聖母峰的雪水釀造的啤酒,她還配合當地傳統的吃法,認真的邊用手抓食物邊配啤酒,相當入境隨俗。

其實唐綺陽這趟尼泊爾行,整整八天都在便秘,於是她特地到阿育吠陀醫學中心,來舒緩身心以解便秘之苦,當地採用的印度醫學傳統的療法,會根據每個人的特點和氣質,從而採取不同的按摩療程,診斷後醫生建議老師作火型人療法,就是將溫熱藥草油透過漏斗滴到眉心輪以舒緩身心,讓唐綺陽相當難忘。唐綺陽到尼泊爾出外景,並且品嚐街頭庶民美食。(亞洲旅遊台提供)唐綺陽到尼泊爾出外景,並且品嚐街頭庶民美食。(亞洲旅遊台提供)唐綺陽體驗薩滿儀式。(亞洲旅遊台提供)唐綺陽體驗薩滿儀式。(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