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年淪無殼蝸牛 一場婚姻讓小嫻「四大皆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觸礁,昨天爆出小嫻為了何家,不惜賣掉信義區1千多萬房子,砸430萬元赴美求子,不料後來何媽認為夫妻倆沒結婚又沒小孩,因此叫她不要入籍何家,心寒的她決定分居,到內湖租屋。小嫻為求子燒光積蓄,慘變成無殼蝸牛,連在何守正開的「正能量Fitness」健身房都沒股份,如今又要離婚,一場婚姻讓她「四大皆空」。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嫻原本和何守正及婆婆一起住在台北市信義區約58坪、市價約4000萬元的5樓舊公寓,1年前小嫻搬離何家,改在內湖租市價4700萬元起跳的66坪房,每月租金約6萬元,雖然新住處跟何守正的公寓一樣房價不菲,但她在5年內從房子主人淪房客,付出代價不小。小嫻(左)與何守正(右)5年婚姻觸礁。(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