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婚變導火線曝光 妙禪人聚會自我洩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嫻驚爆與何守正玩完5年婚,妙禪與無子宮據傳是2大致命傷,昨傳出一切之所以會ㄅㄧㄚˋ康,的確就是與妙禪有關,因小嫻在參加聚會時跟藝人訴苦,而這個聚會其實不是一般朋友的聚會,正是妙禪人之間的聚會,之後消息也在妙禪圈中傳開。小嫻挑這場合爆出也不難理解,畢竟她納入妙禪旗下,肇因於紐約登記曝光後,不爽被說自爆,才決心找妙禪訴苦,婚變了自然也與妙禪掛尋慰藉。

另一次小嫻則是據說在錄外景時,竟然自洩婚變一事,但明明外景是歡樂氣氛,小嫻卻語出驚人講出婚變辛酸,還情緒激動當場流淚,離奇程度讓圈內人都傻眼,回想起3年前同屬妙禪信徒的江淑娜,因受妙禪摸頭後,竟上演抖動暴哭奇觀,全場瞬間大驚。小嫻(右)、何守正婚姻崩壞。(翻攝臉書)江淑娜被妙禪法師摸頭後,原本正常的她突然抖晃啜泣。(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