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閻奕格苦等7年 香港開唱喊嫁了

閻奕格推出首張專輯,感謝過去的低潮。(華研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閻奕格昨晚在香港舉辦「終生美麗呈獻 : 閻奕格我有我自己音樂會」,這是她成為歌手之後的第一場大型個唱,感性地說:「剛才在後台就已經好想哭了,但我會試著忍住眼淚。」沒想到安可唱到蔡依林的《我》,還是破功噴淚。

她在音樂會上以新歌《我有我自己》揭開序幕,閻奕格興奮透露,終於有了屬於她自己的歌,可以演唱給歌迷聽,尤其唱到給粉絲的《只要你還在》,滿場觀眾都舉起了應援手幅,氣氛相當溫馨。

身穿白色蕾絲長裙的她笑稱,這套服裝很有婚紗感,所以當要把自己嫁給音樂,不忘翻唱偶像陳奕迅、張惠妹、蔡依林等天王天后的歌曲。

自選秀節目嶄露頭角的閻奕格,苦等7年終於推出個人專輯,她也說:「因為我失去過,所以才懂得謝謝前幾年的低潮,吃過苦後更覺得甘甜,回甘更令人回味。」期許未來有一天,能夠在香港紅館開唱。閻奕格笑說造型很有婚紗感,要把自己嫁給音樂。(華研提供)閻奕格在香港開唱,難掩興奮心情。(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