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此生必遊10大清單 您完成幾個?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近年來極光旅遊甚夯,看極光也是許多旅人的旅遊夢之一,根據飯店訂房網站Hotels.com所做的「夢想清單大搜查」調查報告顯示,「看極光」名列全球旅客此生必遊之夢想的第一名,台灣旅客同樣也是以「看極光」為此生必遊夢想的第一名,顯見奧妙極光的魅力深獲旅人青睞,2017年即將進入尾聲,面對即將到來的2018年,大家不妨規劃新年度的旅遊夢想清單,在新的一年中發揮行動力完成旅遊夢想!

根據Hotels.com在9 月委託 One Poll 針對全球 28 個國家的 6,788 名受訪者進行的「夢想清單大搜查」調查,遴選旅人此生必訪的夢想目的地和體驗。調查結果顯示,「看極光」位居全球旅人10大「此生必遊」清單之首,其次是朝聖自由女神像、造訪尼加拉瓜大瀑布分別名列第二、三名。其餘依序為走一遭中國長城、登上巴黎鐵塔、勇闖極地、拜訪埃及的吉薩金字塔群、造訪馬丘比丘、觀賞泰姬瑪哈陵、賞鯨。10大「此生必遊」清單涵蓋自然景觀、古文明、世界遺產、著名景點地標等,旅人的旅遊夢想多元化。

在台灣旅客方面,「看極光」以57%的比例位居翹楚,是國人此生必遊的第一夢想,再來是搭直昇機穿越美國大峽谷(38%)、造訪尼加拉瓜大瀑布(34%)、大堡礁潛水(34%)、朝聖自由女神像(34%),國人10大「此生必遊」清單的前五名有四項為自然美景,顯見國人喜愛自然美景。其餘進入前10名的還有勇闖極地、登上巴黎鐵塔、造訪馬丘比丘、走一遭中國長城、觀賞一場西區/百老匯演出。綜觀國人10大「此生必遊」清單,觀賞自然美景、探索極地、探索古文明、走訪著名景點地標、欣賞藝文表演等皆有,顯示國人旅遊夢想不受限。

※全球旅客10大「此生必遊」清單(Hotels.com提供)

1─看極光 (34.9%)

2─朝聖自由女神像 (32.7%)

3─造訪尼加拉瓜大瀑布 (31.4%)

4─走一遭中國長城 (30.9%)

5─登上巴黎鐵塔 (30.6%)

6─勇闖極地 (26.6%)

7─拜訪埃及的吉薩金字塔群 ( 26.5%)

8─造訪馬丘比丘 (22.4%)

9─觀賞泰姬瑪哈陵 (22.1%)

10─賞鯨 (19.6%)

※國人10大「此生必遊」清單(Hotels.com提供)

1─看極光 (57.33%)

2─搭直昇機穿越美國大峽谷 (38.00%)

3─造訪尼加拉瓜大瀑布 (34.67%)

4─大堡礁潛水 (34.33%)

5─朝聖自由女神像 (34.33%)

6─勇闖極地 (31.67%)

7─登上巴黎鐵塔 (29.00%)

8─造訪馬丘比丘 (26.00%)

9─走一遭中國長城 (24.00%)

10─觀賞一場西區/百老匯演出 (23.33%)

「看極光」名列全球旅客及台灣旅客此生必遊之夢想的第一名。(Hotels.com提供)朝聖自由女神像是全球旅客及國人的10大「此生必遊」之一。(Hotels.co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