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千玉唱哭了!淚憶和鳳飛飛同居生活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出台語新專輯,鮮少戴帽子的她,出道30多年來首度以帽子造型亮相,就是為了向鳳飛飛致敬,她感念說:「感謝當年鳳姐的提攜,讓我15歲時能站上節目《你愛周末》的舞台上演唱,也因為緊張摔跤,讓鳳姐幫助我打開歌唱夢想」。

龍千玉錄唱新歌《手心》時,想到過去鳳飛飛的提攜,忍不住眼眶泛淚,透露12歲時第一次見到鳳飛飛和媽媽來到父親在基隆開設的信義堂宮廟諮詢,彼此才結緣;當時她到鳳飛飛的節目《你愛周末》演唱,導播安排她邊從樓梯走下邊唱,孰料她緊張跌倒,鳳飛飛馬上關心,也因為這一摔,「讓鳳姐看到我對歌唱的熱愛,因而積極安排老師教我唱歌,讓我能正式的踏入歌壇」。

龍千玉從小就跟著鳳飛飛學唱歌,不但同住還當起貼身助理,某次錄完影回家,2人才發現沒帶錢、鑰匙,只能坐在樓梯閒聊,感情因而升溫,「我們總愛彼此暱稱阿鸞姐姐、玉琴妹妺﹙龍千玉小名﹚」,如今鳳飛飛辭世已6年,龍千玉腦海仍常浮現過往點滴,這次也特別把《手心》獻給鳳飛飛。龍千玉新專輯以帽子造型登場。(豪記唱片提供)龍千玉和鳳飛飛當年合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