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被當種母 她爆氣譏諷何守正姊「豬隊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小嫻、何守正傳出婚變,何守正二姊、三姊遠在美國、法國為聲援弟弟忍不住出來發聲,砲轟小嫻讓媽媽成為「全台最沒尊嚴婆婆」,女方還沒說話,姊姊就跳出來猛攻,被網友諷根本是「毒菇」;向來對時事多有針砭的網紅潔哥也表示:「原來靠北系列都是真的!」更直說何守正是媽寶男,姊姊們則是「豬隊友」。

潔哥下午在臉書激動表示:「所以婚姻就是為了傳宗接代?什麼爛道理。」並說搞成這樣,全台只要「眼不瞎」的女生,沒人敢跟何守正結婚,否則會被當種母,還要忍受猛講風涼話的「菇類(大姑、小姑)」,感嘆網路上的「靠北男友系列很多都是騙人的,沒想到都是事實!」更說:「活生生的媽寶男我見識到了。」最後撂下一句「豬隊友果然不同凡響」,砲火頗為強烈。潔哥看小嫻婚變事件,忍不住嗆何家姊姊們是豬隊友。(翻攝自臉書)小嫻(左)、何守正結婚5年十分恩愛,近日卻驚傳婚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