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女主播》蔡琳產子! 老公喜曬帥兒腳ㄚ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蔡琳曾主演電視劇《愛上女主播》,2014年梅開二度,嫁給中國男星高梓淇,結婚3年終於在今年做人成功,8月宣佈懷孕6個月,高梓淇昨晚喜曬兒子「禮物」腳ㄚ照,興奮喊:「我的生命裡又多了一個帥哥。」

剛當爸的高梓淇感動說人生進入新的階段,「看到我們的禮物(奶名)哭泣的時候,我的心都要碎了;在看到lim抱著禮物的時候,心又要暖化了!」蔡琳也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表示感謝:「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我們會好好撫養兒子,讓他健康成長。蔡琳(右)嫁給中國男星高梓淇(左)。(翻攝自newsen)蔡琳昨宣布產下兒子。(翻攝自高梓淇微博)高梓淇開心宣布升格人父。(翻攝自高梓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