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女星童顏神逆齡 過海關竟引起騷動

45歲的吳玟萱保養得宜。(翻攝自吳玟萱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吳玟萱面容姣好、身材火辣,過去曾擔任過模特兒,結婚後淡出演藝圈,與老公離婚後以名媛形象再次活躍於螢光幕,她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今日她透露在過海關時竟因長相太年輕引起騷動。

今年45歲的吳玟萱保養相當得宜,今日在微博表示她在機場櫃檯辦理登機時,一名男海關以為她是90後的(1990年後出生),結果看證件後嚇了一跳,笑說「完全看不出來妳已經......」,吳玟萱表示這種情況已不是第一次發生,過去曾多次在國外過海關時,移民官看了她的證件後,竟將其他同事全部叫過來看,讓吳玟萱尷尬表示就像在看動物園裡的動物,粉絲們也相當認同她的逆生長,大讚「妳的皮膚身材確實保養得很好」。吳玟萱的臉蛋與身材受到粉絲稱讚。(翻攝自吳玟萱微博)吳玟萱分享過海關發生的趣事。(翻攝自吳玟萱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