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腦補過頭? 李洪基罕見動怒「我不是你們的男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李洪基為夯團「FTIsland」的主唱,同時也跨足戲劇圈,演出多部知名電視劇,長相俊俏的他深受粉絲歡迎,擁有超高人氣,但似乎有粉絲腦補過度,跨越偶像與粉絲的界線,讓李洪基無奈PO文。

李洪基為無數少女心目中的夢中情人,粉絲常希望他是「老公」或「男朋友」,但僅是玩笑,不過,李洪基日前在IG以英文表示「我只是個歌手、演員、DJ,不是你們的男朋友,不要告訴我你們的幻想」,並關閉留言功能,讓粉絲相當擔心,不知道出道多年的他是因為何事造成激烈反應,接下來幾篇貼文雖沒有再提到相關內容,但仍沒有開放留言,直到昨日PO出他的新作品時才讓粉絲得以留言,網友們也紛紛為他打氣,並呼籲粉絲們追星不要造成偶像困擾。李洪基長相帥氣,深受粉絲歡迎。(翻攝自李洪基IG)李洪基疑似受不了粉絲過度腦補,無奈發文。(翻攝自李洪基IG)李洪基關閉留言功能讓粉絲相當擔心。(翻攝自李洪基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