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守正二姊護航「別讓某人開心享受還裝可憐」 網友酸「毒菇」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瑜嫻(小嫻)、何守正昨驚傳離婚!37歲小嫻2012年和小3歲的球星何守正在美國登記結婚,尚未在台灣登記,但她近日向友人坦承「恢復單身」,承認兩人已秘密離婚1個多月。之後卻連環爆出何守正疑似外遇健身房女學員、曾當小三的面向小嫻提出分手等傳聞,小嫻的閨密DJ圓圓也證實小嫻「被離婚」,對此,何守正在美國的二姊及在巴黎的三姊,紛紛在臉書為弟弟抱屈,據悉,何二姊在臉書表示,「不要讓某人開心享受成為鎂光燈焦點,還要裝可憐!」

據悉,何守正二姊昨在臉書表示「不會生」不是問題,「不愛了」才是癥結,以及不想吃seafood,對方偏要你吃,暗指小嫻信妙禪,還想拉人一起,恰巧呼應何守正球友痛罵小嫻信仰妙禪,才是兩人婚姻破局的癥結。

至於網友指出的「傳宗接代」問題,何守正二則表示不會生沒關係,但不會不准老公去做個「我們」的小孩,卵的主人不是自己也OK,或願意去領養,言下之意暗指小嫻除了找代理孕母植入自己卵子做的胚胎之外,不考慮其他傳宗接代的方式,也是造成夫妻裂痕的原因。

至於何家三姊何桂育常於臉書專頁「巴黎不打烊」分享和外籍老公、混血女兒的相處點滴,但有許多網友炮轟她:「有本事回台照顧自己的媽媽,只會躲在巴黎嘴人」,還酸兩人是「毒菇(姑)」。小嫻(右)和何守正五年婚破碎,現在雙方親友撕破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