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新人情慾探索淋漓盡致 強勢問鼎奧斯卡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改編自暢銷小說的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由《我愛故我在》義大利名導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被譽為「年度最浪漫同志愛情電影」。該片由最強新人堤摩西柴勒梅德與《紳士密令》帥氣男星艾米漢默主演,兩人激盪出的精彩火花已拿下國外各大影展如「高譚獨立電影獎」與「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影片獎項,爛番茄更直飆98%。

《以》片在今年金馬影展也搶先放映,口碑叫好,堤摩西柴勒梅德和艾米漢默在片中,將同性間唯美細膩的情慾探索發揮地淋漓盡致,昨晚公布的金球獎也強勢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與「最佳男配角」等3項大獎提名,躍身今年大熱門、強勢問鼎奧斯卡。

劇情描述在1983年夏天,一名17歲美國少年艾里歐派爾曼(堤摩西柴勒梅德 飾)在義大利北部的家族別墅裡,一如往常地陶醉在自身改編音樂及與女性好友瑪西亞兩小無猜的互動中。直到某天,一位正攻讀博士學位的研究生奧立佛(艾米漢默 飾)來此擔任父親的暑期實習生,兩人間的情慾情愫在溫暖陽光的催化下萌芽,正值情竇初開的艾里歐也逐漸意識到年輕學者奧立佛與這個刻苦銘心的盛夏將永遠改變他的生活。《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將於2018年1月12日在台上映。堤摩西柴勒梅德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展現精湛演技。(索尼提供)摩西柴勒梅德(右)和艾米漢默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中,將同性間唯美細膩的情慾探索發揮地淋漓盡致。(索尼提供)《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台灣版正式海報。(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