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騷影帝戲分全砍!《金錢世界》補拍9天入圍金球獎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頒獎季開跑,昨公布第75屆金球獎入圍名單,雷利史考特的新作《金錢世界》入圍3項,最讓人驚喜,因該片男配角凱文史貝西日前爆出性騷醜聞,史考特在上月大刀砍掉所有史貝西的戲份,並緊急找來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頂替重拍,劇組火速用9天拍完,再趕緊送去報名,結果該片不僅入圍導演獎,連只用9天拍戲的「救火隊」普拉瑪也入圍男配,兩人實力令人敬佩。

《金錢世界》在決定換角後不斷和時間賽跑,劇組11月29日才於歐洲殺青完成重拍作業,雖然錯過了廣播影評人協會、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等多個獎項的評審看片和投票時間,但導演把主力放在金球獎上,於本月4日快手完成「初剪版本」,並在紐約為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金球獎評審群)舉行第一場也是目前唯一的放映。即使是初剪版,劇組的決心和努力也早已贏得評審讚賞,給予3項大獎的入圍肯定,而完整版電影預計將於12月中完成並繼續在獎季衝刺。

蜜雪兒威廉絲也以《金錢世界》入圍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她曾憑《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封后,將挑戰拿下第2座金球影后,而導演雷利史考特快狠準的拍片實力亦獲評選青睞,他大膽換掉身陷醜聞的凱文史貝西,空前決策和果斷執行力不僅被影迷視為實至名歸的「神救援」,更讓《金錢世界》有望挺進奧斯卡;該片將於2018年2月2日在台上映。《金錢世界》找克里斯多夫普拉瑪(圖)頂替凱文史貝西重拍,僅花9天完成,更一舉入圍金球獎。(CatchPlay提供)《金錢世界》導演雷利史考特(右)和蜜雪兒威廉絲(左)分別入圍金球獎導演和影后。(CatchPlay提供)

相關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