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注意!張惠妹小巨蛋封殺2年 明年重返台北開唱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的親筆簽名,今晚登頂101大樓,吸引不少粉絲集聚101前搶拍,她希望以新專輯《偷故事的人》陪伴大家倒數迎接2018年!之前阿妹成為小巨蛋封殺對象,自2015之後未能在台北開唱,但是今天透露好消息,明年2月4日將在台北舉行萬人戶外演唱會,雖然開心,但是阿妺對於不能返小巨蛋舉行演唱會,仍然覺得遺憾。

這次阿妹推出新專輯,砸下5千萬企宣費用,首批3萬張搶購一空,現在已經出現缺貨現象,主要是専輯內頁製作精緻,如同一本書,使用的京都進口紙運來台灣需要時間。

對於登頂101大樓,阿妹說:「很酷耶!」民眾看到外牆T-Pad的螢幕,就像是阿妺親筆簽名在101大樓上。談到明年的戶外演唱會,阿妹坦白說,不是在小巨蛋唱,多少會失望,畢竟戶外演出要擔心天氣因素。

而101大樓,今天一小時內播出12次阿妺簽名,粉絲看了好開心。張惠妹舉行新歌分享會。(EMI提供)張惠妹舉行新歌分享會。(EMI提供)阿妹簽名登上101大樓。(EMI提供)阿妹簽名登上101大樓。(EM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