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文酸何守正母子 網紅讚「小嫻生不出來是好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網路紅人「A濫」林雅強狂語發文,直呼「小嫻生不出來,某種程度也是一樁好事」,小嫻和何守正5年婚姻情斷,一開始先是傳出何母疑似沒有子嗣阻擾兩人在台灣登記,後來又爆出何守正和新歡過從甚密,不少人指向小嫻無法生子一事,而網路紅人「A濫」則是發文酸何守正是媽寶,再虧「婆婆餵完孫子喝牛奶,還得餵兒子喝乳清蛋白」,酸度爆表。

網路紅人「A濫」林雅強在臉書上說「小嫻生出不來,某種程度也是一樁好事」,更解釋因為那個婆婆看起來就是那種「來~阿嬤餵餵~媽媽都沒有給你吃飯吼~來~達大~~啊嗯~~~媽媽壞壞對不對~」的人。幫小嫻腦補其生小孩情境,用情境劇聲援小嫻,狂酸何守正。網路紅人林雅強發文聲援小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