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聽聞何守正傳婚變 首度開口回應...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今天舉行新專輯《偷故事的人》分享會,不料前男友何守正和小嫻爆出婚變消息,今天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阿妹也首度回應。

據悉,昨晚爆出何守正婚變消息時,阿妹因為人在北京開直播,完全不知道,直到今天新專輯分享會前吹頭髮,經紀人告訴她,她才驚訝說:「蛤!」

但是阿妹對於這件事的態度是:「不需要多說什麼吧,感情的事情自己比較知道。」是否會傳訊息關心?阿妹以「我自己也在忙」低調帶過,並表示:「當下不好做什麼回應!」

阿妹表示,各自有空間,感情的事也只有自己最知道。「阿妹」張惠妹舉行新歌分享會(EMI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