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篤信妙禪走火入魔 小三介入seafood難救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嫻、何守正驚爆已在1個月前離婚,何守正上午po文稱分開「無關傳宗接代」,稍早前又發表聲明,只認分居而非離婚,媒體則爆料,兩人婚變兩大導火線是小三與妙禪。

外傳小三是何守正健身中心學員,他還曾帶小三當面與小嫻談判,讓她心寒,小嫻雖合開健身中心,但不支薪、也不能入股,此外,他也不爽小嫻篤信妙禪,小嫻因此放棄不去,他仍堅持離婚。

小嫻4年前曾和隋棠等人在電視劇中合作,後來被本報直擊,一行人在聚餐後,一起參加妙禪分享會,並在現場待了4小時才離去;據悉小嫻長年來都是妙禪信徒,還曾在網站中分享她篤信妙禪的種種神蹟,似乎將對生活與婚姻的不滿寄託在宗教上,就連婚變也是先找妙禪同修們訴苦。

據何守正經營健身中心大樓工作人員透露,小嫻確實篤信妙禪,曾多次邀約他們一起去分享會,並稱妙禪師父十分正派,但他們覺得怪怪的就沒去,後來妙禪法師爆出接受信徒供養勞斯萊斯名車風波,小嫻仍忠心護持,替妙禪師父說話,但後來就沒出現在健身中心了。何守正(左)、小嫻(右)驚傳婚變。(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