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傳》夏冬春懷孕! 甜曝「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穎兒客串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夏冬春」一角,也曾與楊冪老公劉愷威拍戲傳出曖昧情,隨後與付辛博在真人秀節目《如果愛》擦出愛火,在今年8月領證結婚,疑似帶球閃嫁,兩人今則在微博宣布升格準爸媽。

穎兒今慶祝29歲生日,在微博開心寫下:「感謝寶貝的到來,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付辛博也轉發愛妻貼文,隔空示愛「生日快樂,從今天起我有兩個寶貝啦!」,兩人同步分享懷孕好消息,宣告加入準爸媽行列。

不過好友陳學冬初次看到發文,誤以為穎兒喜迎萌娃,急忙留言「生了?這麼快?恭喜恭喜!」事後恍然大悟,理解穎兒的貼文涵義後,大呼「喔喔喔…懷了我早知道了,說到來我以為趁著生日生了呢,生日快樂。」穎兒也搞笑回應:「我也想趁著生日生了,哈哈哈。謝謝wuli冬的祝福。」穎兒(左)、付辛博(右)今年8月結婚。(翻攝自付辛博微博)穎兒宣布懷孕。(翻攝自穎兒微博)陳學冬誤解穎兒發文意思。(翻攝自陳學冬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