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雄跨年強勢壓軸 謝金燕罕見吹哨子戴潮帽狂吆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謝金燕在歷經父親豬哥亮過世後,鮮少露面,近期僅在米蘭時尚週和該雜誌隨身專訪中露面,不過姊姊謝金燕將在今年跨年大肆回歸,她將先於桃園場唱開場,接著再趕到高雄和鄉親一同倒數高雄場壓軸演出,稍早謝金燕跨年宣傳影片曝光,謝金燕頭戴潮帽,對著鏡頭直喊「我們全員集合!一起去高雄夢時代」,看起來熱力四射活力十足。

謝金燕自米蘭時尚週露面,讓不少網友驚呼是否有去修修臉,但其經紀人否認是改變其化妝形式,如今她將於跨年場正式復出,而對於姐姐在高雄壓軸表演曲目民視方面尚未知情。謝金燕吹哨子吆喝宣傳跨年演出。(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