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5年婚姻破局 父親透露「女兒最近都沒回家」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嫻驚傳在結婚五週年「被離婚」,何守正今早發聲明,稱婚變「無關傳宗接代」,小嫻也發文淚喊,離婚這件事從無法接受到試著接受,每一天都在面對、承受。對此,小嫻父親僅低調表示「女兒最近都沒回家」。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小嫻雲林老家經營的中藥店今鐵門深鎖,未開門營業,小嫻父親被問及女兒婚變消息,僅低調回應:「女兒最近都沒回家」。而小嫻自曝17歲時月經一直沒來,就醫後被告知「先天性沒有子宮」,曾靠中醫師父親調理身體,不料婚後依舊無法順利懷孕,花430萬元赴美找代理孕母,植入3次胚胎卻都沒有成功。如今兩人婚變,也被外界猜測求子未果成婚變導火線,何守稍早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兩人尚未離婚,現處於分居狀態。小嫻(右)曾花花430萬元求子未果。(華視提供)何守正(左)、小嫻(右)驚傳婚變。(翻攝臉書)小嫻(右)父親回應:「女兒最近都沒回家。」(資料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