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遭離婚崩潰失聲 怨沒把握機會留住何守正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嫻驚爆離婚,玩完與何守正5年婚,今她人在花蓮錄《綜藝三國智》,錄完首洩被離婚的心聲。

據悉小嫻是被離婚,因何守正已經有新歡,再加上她信奉妙禪也無法讓何守正苟同,且又因天生無子宮無法替何家替香火,造成離婚慘況,小嫻PO文說:「想告訴大家離婚這件事,從無法接受到試著接受,每一天都在面對,承受。機會已經過了,是自己沒有把握,不能怪對方。」小嫻情傷崩潰頗深,不堪被離婚,她說現在心情差到無法自嘲,只能真實的面對自己的不堪,才能輕鬆的放下,「但是現在我説不出漂亮的話,所以不想要説。」小嫻(右)、何守正。(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