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變內幕曝光!何守正當著小三的面逼小嫻分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嫻與何守正在結婚5周年前夕畫下句點,離婚原因眾說紛云,其中何守正被爆搞外遇,跟健身房女學員有曖昧情,據《蘋果》報導,3人曾面對面攤牌,何守正更在小三面前直接向小嫻提分手,讓她逼不得已只好黯然退場。

報導中指出,小嫻與何守正情變真相,小三和妙禪是2大導火線,小嫻和何守正曾因妙禪意見不合,何不喜歡她去妙禪,她因此放棄不去,但最後何仍堅持離婚。2人當初合開的健身房,何守正不讓小嫻入股,也沒支薪给她,如今2人分手,小嫻落得人財兩失。對此她沒否認,回應:「離婚本來就是兩敗俱傷,我能做的就是不口出惡言,多説真的會造成更多傷害,我不能再說了,對不起。」

 

當初促成小嫻與何守正姻緣的DJ圓圓,透露小嫻是「被離婚」,人在北京的她表示「我實在太遠,不然我就衝回去,辛苦了我的姊妹」,也感嘆再也不要介紹人認識。小嫻(右)、何守正驚爆離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