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追男太猛爆 男星拍吻戲好害羞

邢昭林(前)與張予曦合拍《無法擁抱的你》。(CHOCO TV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由邢昭林與張予曦搭檔合作演出的《無法擁抱的你》即日起在CHOCO TV跟播,這部女追男的浪漫愛情喜劇,張予曦飾演靠觸摸吸收能量的吸血鬼,卻愛上有嚴重潔癖的邢昭林。

這部戲是繼《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後,又一部令人喜愛的女追男愛情戲。邢昭林在劇組裡是公認的暖男,還經常會逗劇組的人開心。張予曦稱讚他「特別暖,還常常帶我喜歡喝的奶茶。」

最令張予曦印象深刻的一場戲是「邢昭林替她(張予曦)按摩腳。」張予曦解釋:「戲裡我腳受傷,他要幫我捏腳,我內心是害怕他介意的,但他沒有嫌棄。」另外因為擔心噴藥會傷到張予曦的皮膚,因此他刻意噴到腳以上,自己手的位置,讓張予曦直呼太暖了!

張予曦還開玩笑說,就算之後要拍貼邢昭林腳的戲,她也絕對不會皺眉頭。邢昭林與張予曦拍吻戲的時候,試了好幾個鏡頭,最後邢昭林癱倒在沙發上說:「我現在有點害羞,我得緩緩。」最後還是張予曦不斷拍他肩膀,要他放鬆。邢昭林拍吻戲拍到覺得「有點害羞」。(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