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自曝無子宮 她指「女人能生是福氣」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正式玩完,何守正稍早前公開認離婚,儘管已表明離婚「無關傳宗接代」,該話題仍引起熱議,知名部落客凡槿(廣告小妹)在臉書發文:「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最重要,這其中包括了生育。有人可以接受不生,有人可以接受領養,有人不能妥協。婚前請說清楚,拜託。」更稱女人能生、願意生是福氣,並不是應該。

小嫻今年2月在媒體自曝天生沒子宮、無法懷孕,外界認為此事多少也影響到了她與何守正的婚姻狀況,甚至衍伸到了與何守正母親之間的婆媳問題,凡槿對此認為:「傳宗接代重要嗎?看當事人,老人家有這思想很正常。但我個人認為,通常會因此而做出重大決定(如離婚),都不是因為父母覺得如何,而是自己也是相同的想法,媽媽只是幌子罷了。」小嫻與何守正。(資料照)

凡槿談到:「我常覺得,生育能力是上天給女人的禮物,也是魔咒。」認為男女從來都沒有平等過,今後也不可能,「除非醫學發達到男人長出子宮。但換個角度想,男人也委屈,他們就是天生不能生育啊。想要有自己的孩子,只能找有生育能力的女性。」

她認為夫妻若因為不愛而分開,至少能安慰下一個會更愛自己,但若是因為沒有生育能力分開,女人是會感到很受傷,「彷彿自己有殘缺是品管不良的貨品。儘管我從來不這麼認為,可是受傷的當事人,流的淚都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