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沉迷妙襌釀婚變 好友爆內幕指「佈局很久」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嫻驚爆與何守正5年婚姻破局,外界推測應該是出在子嗣問題,傾向同情無法生孕的小嫻,另外何守正也被爆與健身中心的女學員過從甚密,婚變原因眾說紛云,不過與何守正同為台啤出身的前球星「冰箱」許誠文,卻在臉書為好友抱不平,反控小嫻「自導自演」、「會吵的有糖吃」,並暗指信奉「seafood」妙禪的小嫻「中毒太深」。

小嫻與何守正婚變新聞從昨天爆發後,吵得沸沸揚揚,昨晚許誠文就在臉書寫下:「不該來的還是來了,希望你能撐過這次,事實再次證明,會吵的才有糖吃。」今天有感而發再PO文:「師父到底是有什麼魔力可以讓一個人變成這樣。」由於小嫻正是妙禪信徒,明顯看出是在講小嫻。或許是看不慣外界幾乎倒向同情小嫻,因此在文未直接開譙:「標準的一哭二鬧三上吊」、「這個局佈很久了」、「操她媽的自導自演」。而另一位球星尚韋帆也加入戰局,跟著幫腔:「被洗腦囉信到走火入魔了。」

前球星「冰箱」許誠文在臉書為何守正抱不平。(翻攝臉書)前球星「冰箱」許誠文在臉書為何守正抱不平。(翻攝臉書)前球星「冰箱」許誠文在臉書為何守正抱不平。(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