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粉注意!韓星RAIN來台參與101跨年演唱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驚喜!台北跨年今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中,再公布「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最大驚喜,那就是國際巨星南韓天王Rain,要來台灣陪大家一起度過跨年夜了!11月初才剛剛來台快閃的Rain,日前為拍攝南韓綜藝節目《團結才能火:台灣篇》和節目團隊停留台灣3天2夜,即使一身簡便又晉升新手奶爸,依舊不減國際巨星丰采,從下飛機開始,媒體、粉絲就跟拍不停,Rain出現在哪,人潮、鏡頭就出現在哪。

今年10月才出道的南韓新人男子團體IN2IT預計在台北跨年演出。(三立提供)

當然跨年晚會的驚喜不只這樣,主辦方更邀來今年10月才出道的南韓新人男子團體IN2IT,IN2IT是透過南韓最大的綜合娛樂公司CJ E&M所舉辦的選秀節目中,歷經1年6個月共260場演出的公演型idol中選出的八人組,而他們的公演更是在韓國的售票網站上榮登演唱會項目的售票冠軍,雖然才剛出道,但這一年裡早已進行了多達260場的固定演出,累積了豐富的舞台經驗,6月時更是來過台灣舉辦Showcase,如今受邀來台灣跨年,短短不到半年時間又能再次和粉絲見面了。

此外,「國民暖男神盧廣仲」、「金曲歌后蔡健雅」、「嘻哈天團頑童 MJ116」,其中盧廣仲以及頑童MJ116將在12月31日臺北跨年晚會接力壓軸開唱,萬眾矚目的是睽違已久再度回臺灣跨年開唱的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天也邀請頑童 MJ116、鬼鬼(吳映潔)和艾怡良等歌手來到記者會現場,分享登上跨年晚會舞台的心情。

Rain將來台參與跨年演唱會。(三立提供)

而每年的101煙火,更是臺北跨年晚會重頭戲,備受世界矚目,今年的台北101跨年燈光煙火秀主題是「2018 幸福共好 Happy Together」。時間更長、煙火等級更提升,加入燈光秀等多媒體裝置演出,總長度達360秒,將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覺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