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遭起底信奉妙禪 離婚有seafood加持反應是…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嫻驚爆與何守正玩完5年婚,黯然離婚,2人5年前只有在美國登記結婚,在台沒登記,只有家宴,小嫻一直沒有獲得正式名分,但今圈內人受訪起底:「我想她應該看很開啦!她是紫衣教的呀。」重挖小嫻信奉seafood的妙禪人。

隋棠(右起)曾拉著小嫻一塊參加妙禪聚會(資料照,專案組攝)

據悉小嫻信奉妙禪已頗久,至少約4年時間,婚後也未曾間斷,本報也曾直擊她與隋棠一同去朝聖seafood聚會。不過因何守正今早回應中有提到近來與小嫻的思考出現摩擦,不知是否與小嫻信奉seafood有關。但何守正今早說「讓愛情沒有遺憾」,讓不少藝人如徐小可、黃小柔、何嘉文震怒,圈內人也嘆:「一直說很愛很愛,最後愛卻不是這樣,網友也在疑惑。」小嫻(右)、何守正驚爆離婚(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