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守正380字公開信認婚變 不捨小嫻無關傳宗接代

何守正(左)稍早公開認了和小嫻婚變。(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小嫻、何守正驚爆婚變,2人5年婚姻玩完,一早7點40分左右,何守正透過臉書,公開坦然面對和小嫻婚變。

何守正說,12月12日,對小嫻與他來說,原本是值得紀念的日子,但很可惜,今年不同了。

他說,2人相遇、相知、相愛、相惜多年,曾一起攜手度過數個寒暑,我們彼此相愛互信,攜手創業,面對各種挑戰、磨合與流言,有過歡笑、也有過悲傷,仍都一同面對與處理,「很哀傷的是,因為近期彼此想法與生活上的不同,雙方漸漸失去共識,這無關傳宗接代,家人間相處也融洽與和諧,雖然我們努力弭平想法中的衝突,生活中也積極溝通」,何守正表示,最後仍選擇分開。

一早7:40,何守正透過臉書公開認了婚變。(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何守正也說和小嫻婚姻過程中,2人都很難過與不捨,近來也常想起過去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們曾如此相愛,接受與包容彼此的不完美。當時,愛情中的不完美,更讓我們的心緊緊相依,給彼此信心與信任而度過。」

他向小嫻喊話:「謝謝妳,小嫻,願意和我攜手在一起這麼久,我用盡全心全力去愛妳、照顧你,讓愛情,沒有遺憾。」最後,他請各界給小嫻與家人一些空間與隱私,「讓我們可以好好處理後續與整理情緒,謝謝各位的體諒,感謝大家的諒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