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產黨什麼時候來」 黃安稱台灣人好想被統一

黃安最近又對民進黨政府嗆聲,表示民進黨愈獨裁,台灣贊成統一的人就愈高,「共產黨什麼時候來呀?!台灣人民快扛不住了!」(圖擷取自黃安微博)黃安最近又對民進黨政府嗆聲,表示民進黨愈獨裁,台灣贊成統一的人就愈高,「共產黨什麼時候來呀?!台灣人民快扛不住了!」(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年旅居中國的藝人黃安經常在網路上發表對台灣政局的看法,還在去年相繼舉發周子瑜、盧廣仲、NONO等藝人是台獨份子。黃安最近又向民進黨政府嗆聲,表示民進黨愈獨裁,台灣贊成統一的人就愈高,「共產黨什麼時候來呀?!台灣人民快扛不住了!」

黃安11日在微博上表示,民進黨最害怕的就是共產黨,只要有關於共產黨的一切,像加入共產黨要罰50萬台幣、取消台灣戶籍,以及加入解放軍判死刑,都是「恐共」的表現,「什麼『去中國化』,說到底就是怕中國共產黨。」

他預測2018年台灣的關鍵字是「順」,因為台灣人民被民進黨徹底制伏、無力反抗,而民進黨愈獨裁,台灣民調贊成統一比例的就愈高,台灣贊成統一的人就愈高。黃安引用他朋友的一句話:「共產黨什麼時候來呀?!台灣人民快扛不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