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4腰辣妹出道 周杰倫5字口頭禪給讚

陳羽緁宣布加入南拳媽媽。(日光橘子/種子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南拳媽媽將於18日推出新單曲奇蹟,11日正式公布新成員陳羽緁。年僅24歲的陳羽緁曾在就讀華岡藝校時奪下「華藝之星」冠軍。周杰輪聽完她演唱不該後,也大方送出「哎呦,不錯喔!」用口頭禪表達肯定。

陳羽緁不只外型亮麗,更有著火辣A4腰。雖然她得過華藝之星首獎,星路卻不順遂。她曾參加過《超級偶像》、《超強17練習生》、《我要當歌手》等選秀,卻常因緊張而失常,讓她自信心低落一度到想放棄夢想。當時接到邀約電話,陳羽緁還以為是詐騙,至今還被南拳媽媽成員拿出來當笑話虧。

陳羽緁之後被安排赴香港見習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彈頭特別將她介紹給周杰倫。她特別選唱周杰倫與阿妹合作的《不該,一人分唱兩角,獲得對方送出:「哎呦,不錯喔!」陳羽緁事後也開心的說:「真不敢相信,根本是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