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口可樂推季節限定版 打卡免費換

台北南西店全台首創「可口可樂」北極熊攀上了16米高耶誕版「可口可樂」曲線瓶。(新光三越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網美打卡夯點再加一!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於全台首創,讓「可口可樂」北極熊攀上了16米高耶誕版「可口可樂」曲線瓶,即日起至1月7日,當日只要於個人臉書上打卡「南西白雪可口可樂」即可拿到季節限定版的可口可樂1罐(330ml,每日限量30罐)。

此外,台北南西店也邀請到「戽斗動物星球第三彈-北極熊」擔任希望信使 ,於12月8日至12月25日推出3活動:活動期間扣會員點數 20點交換限定版戽斗動物明信片1張(限量1,500張)、活動期間扣會員點數10點加價99元可免費兌換限量15張的「錄音版」明信片1張、活動期間扣會員點數20點可免費兌換「限定版郵票組」(限量150張),並且於12月22日13:00~16:00二館側廊還可以蓋上戽斗動物的限量郵戳,耶誕季就來手寫明信片吧。即日起至12月25日,於個人臉書打卡在「南西白雪可口可樂」,即可憑打卡畫面至二館5樓贈品處兌換聖誕限定版「可口可樂」(330ml)一罐。(每日限量30罐)(新光三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