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者御瓷亮相 貴客眉頭不皺搶買限量名瓷

本次最昂貴展品「皇家榮耀」壁畫,1,300萬元,描繪柏林菩提樹大道至布蘭登堡一帶街景,瓷畫擁有令人驚豔的透視畫工。(國裕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國裕生活發布2018年KPM柏林皇家御瓷新品,推出包含花瓶與瓷畫約20件作品。今年最亮眼的4件瓷畫,活靈活現地描繪了柏林昔日街景。最貴的為要價1,300萬元的「皇家榮耀」瓷板壁畫,已有藏家收藏,而另外3件作品如 「教區大街」、「千載光華」、「國王大橋」瓷板壁畫,亦有買家出手。

據了解,國裕生活為KPM全球最大代理商,光是台灣就有KPM約50%市佔率,且許多全球限量作品,常常在第一站巡迴台灣時便銷售一空。國裕生活協理王丁財表示,KPM藏家不乏與麥森瓷器重疊者,且藏家尤其偏好以花卉、昆蟲為題的作品,然而近年來,許多藏家也始對建築主題作品感興趣,且收藏品項從花瓶漸漸擴及壁畫,尤其鍾愛KPM壁畫中對於城市街景的細膩描繪,及其所表現的透視感。

本此展覽還有件引人注目的「無憂宮」花瓶,為國裕代理KPM以來所引進的最大件花瓶,約95公分高,將有著普魯士凡爾賽宮之稱的「無憂宮」,以鍍金花紋與狹長秀美的遠景畫巧妙結合。王丁財表示,大件花瓶在19世紀深受普魯士皇室喜愛,流傳下來許多罕見的骨董,由於尺度大,在繪製、描金與燒製等程序難度更高,且失敗率高,因此更凸顯其精湛工藝。

本次「2017 KPM王者御瓷——吟誦柏林瓷器藝術的榮耀」特展,即日起至12月17日於國裕內湖旗艦店5樓博物館舉行,採預約制,可電洽(02) 2792-2888#111,第二場則將於12月20日至28日移駕台北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12樓展出。KPM柏林皇家御瓷首席畫師Matthias Dotschko來台巡迴,參加2017 KPM王者御瓷特展。(記者凃盈如攝)無憂宮限量花瓶,為國裕生活代理KPM以來引近最大花瓶,高95公分,1,100萬元。(記者凃盈如攝)翩翩蝶舞果籃,外翻鏤空的聖杯造型,優雅且充滿細節。(記者凃盈如攝)邱比特果籃,精緻的鏤空造型是由相連彎曲的弓形並排組成,意象為愛神邱比特射出他箭的弓。(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