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沉迷線上遊戲 竟遭盟友拿刀追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施文彬在民視《夜深人未靜》透露自己打電動的資歷超過40年,唱歌比玩音樂還要久,2013年他更四處奔走成立台灣電競協會,並且挺身出任理事長,馮光遠欣賞施文彬和自己一樣,就是有種「白目」性格,堅持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施文彬透露自己愛打電動。(民視提供)

施文彬表示對於現在許多父母仍把電玩視為洪水猛獸,並常常抱怨小孩放學回家就關上房門玩電腦,不和父母溝通,其實是大人自己該檢討,而不是怪電腦。電玩遊戲不但讓施文彬促進親子關係,也是他結交朋友的利器。施文彬笑說,因為線上遊戲認識了許多素未謀面的戰友、盟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曾有次到金門演出,竟被餐廳老闆拿著菜刀從廚房衝出大喊施文彬,施文彬當時嚇壞以為是尋仇,結果原來是線上隊友終於看到施文彬本人在眼前,開心急忙衝出廚房打招呼要簽名,讓施文彬啼笑皆非。施文彬透露自己愛打電動。(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