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豪也煩惱? 「名望vs.財富」你怎麼選?

宇舶與美國東、西岸兩大街頭藝術家Hush與Tristan Eaton聯手創作,推出一組名為「Fame vs. Fortune」(名望與財富)限量腕錶。(Hublot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當名望對上財富」,你選哪樣?

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Hublot)與美國東、西岸兩大街頭藝術家Hush與Tristan Eaton聯手創作,推出一組名為「Fame vs. Fortune」(名望與財富)限量腕錶。Hush以「Fame名望」Spirit Of Big Bang 西岸藝術陶瓷腕錶象徵好萊塢電影工業所帶來的浮華世界,Eaton則以「Fortune財富」Classic Fusion東岸藝術青銅計時碼錶體現紐約金融特區的成功能量。宇舶全球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宇舶愛藝術!我們再次與Tristan合作,同時也與Hush首次攜手合作;這兩只藝術時計原創力十足,匯聚了兩種熱力四射且獨一無二的藝術風格,無論是腕錶收藏家或藝術愛好者,都會非常喜愛這套作品。」名望、財富怎麼選?這個人生經典題看來對宇舶的收藏家也是一番掙扎。

宇舶Classic Fusion東岸藝術青銅計時碼錶。限量50只。價格未定。(Hublot提供)Hush的壁畫作品在洛杉磯街頭隨處可見。他說:「我為宇舶所創作的形象,蘊含著許多想法,體現出名譽、個人特質、與來自典型個性的力量,就像是透過我受到各種美學影響的當代街頭藝術作品一般,融合於時間創作之中。我從好萊塢電影經典中獲得靈感,並試著透過與女性肖象的強烈印象結合在一起。」

宇舶Classic Fusion東岸藝術青銅計時碼錶。限量50只。價格未定。(Hublot提供)Tristan Eaton則說:「我覺得非常興奮,能以一個藝術家身份再次與宇舶合作,共同創作出第二件腕錶作品。我利用青銅材質來象徵著名的華爾街銅牛,這一項座落在紐約金融特區的裝置藝術,已成為金融成功發展與美國不羈精神的具體象徵。」宇舶Spirit Of Big Bang西岸藝術陶瓷腕錶。限量50只。價格未定。(Hublot提供)宇舶Spirit Of Big Bang西岸藝術陶瓷腕錶。限量50只。價格未定。(Hublot提供)Tristan Eaton(左)與Hush與他們各自為錶款所設計的主題錶背圖案。(Hublot提供)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