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酒店鬧事 三立陳斐娟嘆「他不壞,只是少根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余天之子余祥銓昨天凌晨與高姓男子發生口角鬧上警局,他主動還原事件經過,堅稱彼此不認識卻被當凱子,遭毆男則反駁指「莫名其妙」,稍早,高姓男子爆出目前在法院申請破產中,是因負債累累才沒錢付酒錢。事發之後,余祥銓今親上火線,上三立《54新觀點》還原現場。而該節目主持人陳斐娟今也心疼表示:「負面新聞不斷的他,也不是壞,就是⋯少根筋。」還開玩笑說「余天應該常吃普拿疼吧」。

陳斐娟(左)今和余祥銓在錄影前自拍。(翻攝自臉書)

余祥銓今在節目上表示高男的傷,僅是長痘痘,他對來賓、資深社會記者黃泊川表示:「你覺得那不像是擠痘痘嗎?」另外,許聖梅也向余祥銓開玩笑指出:「你說你很在乎對方拉了你女性友人的手,是不是介意他破壞你把妹?」讓余祥銓當場哭笑不得,並說他最介意的,其實是高男把他爸媽余天、李亞萍一起拖進來。余祥銓(左)今上節目,被許聖梅問及夜店事件。(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