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芳宜2018國際舞蹈創作進行曲 徵選舞者

許芳宜舞作《我心我行》。(記者凌美雪攝)〔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許芳宜&藝術家」自2015年起舉辦國際創意週密集工作營,今年受台電高雄公共藝術設置計畫委託,擴大為「國際舞蹈創作進行曲」計畫,將邀請NYCB紐約市立芭蕾舞團的首席舞者Tyler Angle、Jare Angle以及舞團排練指導Craig Hall等,於2018年3月3日至16日,在高雄與「許芳宜&藝術家」進行為期2週的駐地創作。

許芳宜。(記者凌美雪攝)

「身體要快樂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身體要快樂是一個由外而內的自觀與學習。」沒有偉大的論述,只有透過身體被喚醒的快樂,多年舞蹈生涯與國際演出,讓許芳宜深刻體會到「身體」是陪伴自己最重要的朋友,在舞蹈生命旅行中,期待能帶給下一世代年輕舞蹈家追夢的勇氣。

「國際舞蹈創作進行曲」以兼具藝術性與開放性為目標,嘗試從身體出發,透過身體找尋城市的溫度,創作屬於高雄城市舞台的身體藝術。此次甄選將分別在台北與高雄舉行,具專業芭蕾、現代、武術、街舞、身體表演藝術專業相關者,年齡13歲以上、40歲以下,男女不拘,皆可報名參加甄選,甄選內容包括芭蕾、現代與即興創作,獲選者必須全程參與,將獲得15000元生活津貼。

報名至12月13日止,台北場徵選時間為12月16日,報名表https://goo.gl/gFmi7Q;高雄場12月17日,報名表https://goo.gl/HEttKn。詳情可上「許芳宜 身體藝術 城市舞台」粉絲專頁。許芳宜。(記者凌美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