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給洪榮宏關注度變高 「小鄧麗君」出賣「第一次」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被《自由時報》獨家揭密已經再婚,新婚妻張瀞云有著「小鄧麗君」封號,而婚訊曝光後,「洪太太」關注度更高,今天她開心分享喜訊。

洪榮宏(左)和現任老婆「小鄧麗君」首次見面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張瀞云說:「耶!我的專頁不知不覺破萬了!來慶祝一下!」事實上是因為在她和洪榮宏結婚消息曝光後,臉書粉絲頁吸引更多網友追蹤,粉絲團加快速度破萬。張瀞云也決定送出10本公益年曆表達謝意。

張瀞云開心粉絲團人數破萬。(翻攝自臉書)

此外,洪榮宏老婆也出賣2人的「第一次」,談到:「這是我和榮宏第一次相遇時的留影...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鼓勵和滿滿的祝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