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台北車展盡顯魂動之美

MAZDA將於展區中打造KODO藝術空間,展出曾風靡米蘭設計週的跨界工藝作品。(台灣馬自達汽車提供)〔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MAZDA以「歡慶每秒的駕馭感動」做為品牌核心理念,而其「KODO魂動」設計語彙與SKYACTIV Technology全新動能科技更在全球市場取得廣大的迴響。

MAZDA RX-VISION首度來台,盡顯魂動之美。(台灣馬自達汽車提供)為讓本地更多汽車愛好者體驗「KODO魂動」設計語彙的精髓,台灣馬自達汽車以「MAZDA DESIGN : CAR as ART -汽車,即藝術品」為主題,規劃2018世界新車大展之MAZDA展區。

與日本傳統工藝完美結合,相互啟發的「KODOKI」藝術精品,呈現魂動美學的另類風貌。(台灣馬自達汽車提供)現場將展出由MAZDA RX-VISION概念車與魂動跨界美學精品為代表的多項展品,詮釋MAZDA在設計領域的獨到見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