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妻無上限 李東健全面停工陪老婆產子

李東健(右)與趙胤熙夫妻。(翻攝自The Fact)〔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戲劇《巴黎戀人》男星李東健今年與同劇集《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同劇演員趙胤熙奉子成婚,兩人9月補辦婚禮,更在關島渡過甜蜜蜜月。

由於孩子預計將在明年初出生,最近李東健瘋狂存「生子本」,狂賺奶粉錢,他參加活動接受採訪時表示:「由於老婆趙胤熙就快要生產了,很心急想返回韓國。」他還說孩子正確出生的日期尚未確定,不過希望他能快點出世。最好是在耶誕節前夕,就是他最棒的耶誕節禮物。

李東健提到在南韓丈夫都會陪老婆進產房,所以自己也不會例外。孩子所需要的東西他都已經準備好了,今年七月拍完戲之後他就盡量減少工作,希望能夠陪著老婆,他說,等老婆生完孩子,他也準備暫時不復工,好好在家享受天倫之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