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產後4個月泡冷水 李敏鎬激凸慰粉絲

全智賢產後4個月拍攝《藍色海洋的傳說》,水中場景戲十分辛苦。(翻攝自台視官網)〔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流男神李敏鎬、亞洲女神全智賢首度攜手合作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全智賢在拍完戲後喜懷2寶,李敏鎬則高唱從軍樂,暫別螢光幕2年,不過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他日前被網站票選「最難忘的兵哥哥歐爸」第5名,而他在拍攝劇中的打鬥戲時不僅帥度破表,更用微「激凸」來慰勞粉絲。

《藍色海洋的傳說》是全智賢產後復出之作,從《來自星星的你》囂張跋扈的女神,變身不諳世事的美人魚,當時產後4個月的她,身體相當虛弱,雖然戲中有許多的水下場景,但敬業的全智賢不但全部親身上陣,更沒有一絲抱怨,讓她在記者會上也忍不住自虧:「剛開始跟李敏鎬的互動比較少,因為都快自顧不暇了!」而貼心的李敏鎬則緩頰說:「一開始前輩氣勢真的太強大,不過從西班牙、帛琉回來後,兩人關係變得更加熟稔也更有默契。」

全智賢在劇中不僅要在水裡悠「游」,到陸地上還要大展拳功夫、以「1打10」的李小龍上身姿態來保護李敏鎬,不過李敏鎬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在劇中隨時變換不同身分,如檢察官、醫生、企業家等,並使用催眠、魔術等技巧進行詐騙,堪稱「現代版的神鬼交鋒」。李敏鎬一開始曾擔心這樣的角色是否會美化騙子,後來他也開玩笑說:「其實不是誰都騙,我欺騙的都是壞人,感覺自己是俠盜。」

《藍色海洋的傳說》講述地球上瀕臨滅絕的人魚,遇到都市的天才騙子許俊宰後發生的愛情故事,該劇將於明起晚上8點在台視播出。李敏鎬於5月入伍,日前被台灣網友選為「最難忘的兵哥哥歐爸」第5名。(台視提供)李敏鎬(右)、全智賢(左)首度在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合作,收視不俗。(台視提供)李敏鎬在拍攝《藍色海洋的傳說》武打戲時,胸前2點微微「激凸」。(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